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

《生命教練》~註冊說明


《生命教練》~註冊說明
生命教練雖然免費傳授,但是,我會挑選適合傳承「生命教練」的人,這裡是會淘汰不上進,放棄自己的弟子學生。
不適合傳承「生命教練」的人會自然淘汰。
只要您肯學,保證您能心想事成!
成功有章法,作為有步驟,作業有流程!
給我一個承諾,將生命教練教給你的能力回饋貢獻生命教練生態,我們只要能力回饋,拒絕金錢回饋,承諾傳承生命教練的使命,將生命教練做為終身的志業。
生命教練以能力傳承生命教練的實力!
能成就兩個弟子學生,才被承認合格生命教練。
●生命教練原則只教人釣魚,不幫人抓魚。
只要您想要~就無償幫您心想事成!
如果您自己都沒有企圖心、使命感,任何人都無法幫您的!
我幫你心想事成雖然不收費用,但是我挑弟子學生的,要成為我的弟子學生請依下列程序作業:
●先要在Skype取得與我連絡。
我用Skype教學,傳遞資源給我的學生!
使用網路線上教學是基本條件之一,若不會Skype,將無法有效及時學習與聯絡。
非我有意刁難,而是時勢必須如此。
取得與連絡後上傳一份履歷讓我認識你。
每個人目標不同、具備的條件不同、擁有的資源不同,所以,做法各不相同。
我必須認識你、了解你,才能幫助你。
●主動連絡:
每週主動與我連絡,並提出遇到的問題。
要有明確的「要求」規格,至少要有明確的「需求」方向;我會教您如何分辨「需求」與「要求」。
即時判斷的正確反射,是靠平時教化勳淘而成,在需要時才聯絡,只能解除狀況,不能解決根本問題,學不到真正的本領。
●我採取老鷹餵食法:
老鷹餵食小鷹不是等份餵食的,哪隻小鷹搶的越凶,老鷹就餵它。
所以囉!強者越強,弱者淘汰。
肉弱強食的結果,能生存下來的老鷹,每隻都是生態的強者,老鷹是猛禽是很自然的。
您必須有強烈要的企圖心,才會成功!
●很抱歉,這裡沒有V.I.P.
不管您的知名度多高,背景多雄厚,在這裡,您只是一個有血有肉會高興會難過有能力也會犯錯的人,跟所有人一樣珍貴,一樣獨一無二。
●這裡沒有權威;
面對生命的磨難,沒有人是權威,一個人不會因為有五個博士學位而比較快樂。
我跟您一樣,都是生命的參與者,唯一的差別是,在關鍵時刻,會讓您學會怎麼靠自己走出來。
●這裡沒有空言安慰;
您不會聽到任何對您失望或指責的言語,也不會聽到諸如:
「不要想太多」、「處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還是要靠你自己」這類不負責任的話,但是也不會講一些不著邊際的空言安慰~因為即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謊言。
可以探討,不要爭辯;我們都有選擇權,最壞不過你自己的狀況繼續而已。
道法自然就是尊重你的選擇,且讓狀況繼續下去;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●會以您是長年的生命鬥士;
用尊敬的心傾聽您的奮鬥史,發掘有價值的經驗,讓您學會尊敬自己,學會勇敢面對問題,學習自己欠缺的能力。
●這裡嚴格科學取向;
定位在科學取向、邏輯嚴密有效果的導向,因此對自己不擅長的事物,保持中立。
●只要給我一個承諾:
當心想事成之後,繼續傳承這個「生命教練」志業,無償的幫助兩個需要幫助的人成就他們的人生,我就無償的幫助你成就你的人生。
我是「生命教練」~關教練(Noah),希望能依據中華文化古籍中正確的哲學思想,做為具體行為的標準,為施行普渡眾生,無償的幫助想成功的人成就他們的人生,以達世界大同的境界。
《大同世界》自成獨特的系統,是以自然科學為基礎,以「道法自然」為主軸,以中華傳統文化古籍的哲學思想為依據,運用資訊管理思維,布局生態環境,促使不得不的命運,掌握生態中的平衡機制與循環機制,以延續生態生命,生態生命永續綿延,才能促使社會生態產生和諧太平的大同世界!

教練有話說:
現在就開始了本質測試,通過註冊成功這是第一個考驗你的能力,能註冊成功起碼你已具備二八定律中20%的菁英分子的潛質。
接下來你可以提出任何問題來測試我《大同世界》的能耐,來決定你的人生方向。
最早的華人諾貝爾物理學獎諾獎得主楊振寧說:「科學的極致是哲學,哲學的極致是宗教。」
接續楊振寧的話,我認為:「宗教的極致是信仰,信仰的極致是觀念。」
心理學家馬斯洛說:「觀念改變行為,行為養成習慣,習慣塑造性格,性格決定命運。」
總之,「科學的極致是哲學,哲學的極致是宗教,宗教的極致是信仰,信仰的極致是觀念。觀念決定態度,態度決定行為,行為決定命運;因為,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;所以,命運在自己的手上。」
當責任變成了使命,那就是生死交關的任務,不為別人,只為自己,要征服的自己本人,沒有如此經歷的人,就沒有真正的人生,來看看意志的力量。
當榮譽成為信念,能在自己的使命中去世就是一種榮耀,生死都已經不重要了,而生態生命才是真正的價值,所以,家長會為保護家族而犧牲。
能為自己的使命成就生態的價值,並能讓世事和諧循環的達到《大同世界》的境界。
這就是「為天地立心,為生民立命,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。」我們應該有的態度與抱負,也是世人的共同理想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