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

《生命教練》~認識生命教練~關於我~關渡(Noah)~關教練

《生命教練》~認識生命教練~關於我
~關渡(Noah)~關教練
客觀是為了道法自然,
尊重是為了確定責任,
肯定是為了認定事實;
謙虛是為了學習能力,
感恩是為了回饋平衡,
利他是為了生態循環。


從小我在嚴厲的打罵教育下成長,老師、長輩都要求我要滿足他們的“虛”求,而從不真正的了解我的特長與發展。
學校教課書教的是仇恨教育;《我們的家在大陸上》《海峽上的月亮》《待反攻的號角響》。
但是學校沒教的東西卻是我一輩子財富資產的根基;例如父親的正義清廉,奶奶的寬宏包容,媽媽的強勢堅持。
中華文化的根淺移默化的韜晦著我,因為打罵及否定,所以我不喜歡讀書,我追求公平與和諧。
老師、長輩只是依著他們慾望的標準下達指令,做不到就打,為了不被挨打我只能照著指令做事,這否定了自我,模糊了是非善惡。這種教育環境下,為了躲避這些不合理、不道德的指示,這正砥礪著我修正我的生存之道。人世的生態就是一部權力史,無處不在的權力充斥著世間,只有權力大的人才有話語權。
叛逆性促使我一直找尋可依靠的天道真理以支撐道法自然的必然性,我發現不能只是為自己找理由,那只會造成下一次更慘的遭遇,也因此我被迫養成追求超越“人謀”的“天道”,客觀看待世事的習慣,客觀的態度也使我有良性的循環,奇怪的是,至此以後許多事我都能料事如神,漸漸悟出“道可道,非常道”中國禪的意境。
雖然大家沒把我放在眼裡,但我遵循“道法自然” 客觀處事的心一直沒有放棄過,雖千萬人吾往矣,我相信只要沒有不合理的制度牽絆我,我就能一飛衝天,因為“人謀”制定的制度,無法超越道法自然的變化,在“人謀”制度的環境裡總因“人謀”而牽手制肘,而所謂“人理”就是因為“人謀”與“天道”的差異,需要解釋的理由。
小時候面對壓力的環境,只能以行動逃避。13歲我 終於有機會離開了家,到外地求學,卻碰上同學霸凌,我選擇面對問題,全班打我一個人,我也毫不退縮,之後檢舉老師貪污班費,被老師迫害霸凌。
16歲我為了減輕家中負擔進了軍校,自此就沒依靠家中,完全獨立「生存」!
經歷:裝甲指揮部副指揮官陸軍中校退伍,總經理特助、MIS(資訊管理)專員、管理部經理、總稽核、董事長特助、副總經理、總經理、董事長。
陸軍官校剛畢業時下部隊在軍中我非常出色,從排長接連長只用一年時間,次年佔少校連長職缺時,因為拒絕高階直屬長官逼我貪污,因拒絕而被迫害,因此而轉任政風單位,本以為找到了燈塔,後來才發現燈塔下面更是黑暗的地方,無法同流合污屢遭迫害,軍旅生涯終不得志而以中校退伍。
事過境遷,平心而論,我還是非常感激當年給我淬鍊的長官,感激軍中給我磨練的環境,沒有當時生存環境給我的歷練,就沒有今天生活環境的成就!
制度牽絆了我的前半生,但是,制度也成就了我後半生。沒有經歷淬鍊就不會成就人生,人生沒有暗礁和岩石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。
退伍後,除了第一份工作是應徵被錄用外,之後工作一路被外公司挖角任用,從倉庫管理的料帳合一做起,專門從事專家們宣布無救的工作,曾經執行兩家公司通過財政部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審核上櫃。
軍中退伍七年後,我被挖角任職高科技公司光電晶圓廠的副總經理,軍中退伍十一年後我自組公司,專門輔導一些經專家診斷無救的公司,讓他們起死回生。
我沒有資格挑選工作,只能撿拾專家們都宣告失敗,沒人願意接的工作。
我沒有退路,只能完成連專家都不能完成的工作,感謝上蒼給我機會,沒有這些淬鍊,就沒有今天的我!我只是平凡者中追求不平凡的人。
我是「生命教練」~關教練(Noah),希望能依據中華文化古籍的思想哲學,做為具體行為的標準,為施行普渡眾生,無償的幫助想成功的人心想事成,以達世界大同的境界。
只要給我一個承諾:當心想事成之後,繼續傳承生命教練志業,無償幫助兩個人成功,我就無償的依據《大同世界》的理念與作法,幫助你心想事成。
北宋「關學」學派創始人~張載有一句傳世名言:「為天地立心,為生民立命,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。」這是指引讀書人應該有的態度與抱負,也是儒家學者的共同理想,也是我的理想。
《大同世界》自成獨特的系統,是以自然科學為基礎,以「道法自然」為主軸,以中華傳統文化古籍的往聖絕學為依據,運用資訊管理思維,布局生態環境,促使不得不的命運,掌握「平衡」與「循環」機制,以延續生態生命,生態生命永續綿延,使得社會和諧太平的大同世界!
我將盡一己之力,無償幫助更多的人,成就他們自己的人生。

促使你的成功,就是我的成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