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認識生命教練~關教練:

認識生命教練~關教練: 
關教練的生命教練和一般的生活教練有何不同? 
關教練的生命教練是非營利事業,以科學做依據,以整合管理為基礎推動整合管理。 
不教你知識,以親身示範帶領你做到目標。老師教你知識,教練執行示範,只說不會做的是老師,做給你看的是教練。 
一般的生活教練是以營利經營,再以專業證照證明專業經營獲利。 
讓生命教練~關教練,教你運用整合管理的平衡與循環整合人生!無償幫你度過困境,期許傳承生命教練的使命。 
協助你完成人生目標!教你運用整合管理,職場事業亨通,家庭幸福美滿,事事都能心想事成! 生命教練~關教練的願望: 免費教導生存能力,推廣「整合管理」使得學生成功心想事成,同樣以免費方式投身生命教練,傳承綿延貢獻社會,普渡更多眾生。 
我的「整合管理」,使多家公司成功上櫃,更拯救了多家企業成功的轉危為安。也使我擁有多個永續收入,使我成功的心想事成。 
我以「整合管理」,無償幫助更多的人,期許使更多人成為生命教練,無償傳給更多的人,期望有祥和的世界。 •雖然免費教導,但是,必須要付出「用心」,這裡是會淘汰放棄自己的學生。不適合傳承「生命教練」的人會自然淘汰。 
•只要您學,保證您會!只要您會,保證您能!只要您能,保證您心想事成!成功有章法,作為有步驟,作業有流程! 
•給我一個承諾,將生命教練給你的能力回饋生命教練組織,傳承生命教練的使命,將生命教練做為終身的志業。 
•生命教練沒有證照只有實力!傳承生命教練的能力,能成就兩個學生,才被組織承認合格生命教練。 
•只要您想要~就幫您心想事成!如果您自己都沒有企圖心、使命感,我是無法幫您的!你可以改變你的目標,但是,不允許改變你的態度。 
•你要放棄,悉聽尊便,誰也不會攔你。但是,開弓沒有回頭箭!一旦放棄不會再收你。 
•生命教練原則上只教人釣魚,不幫人抓魚。 
我幫你心想事成雖然不收費用,但是我挑學生,要成為我的學生請依下列程序作業: 
• 先要在Skype取得與我連絡。 
我將在Skype上,傳遞資源給我的學生! 使用網路線上教學,是基本條件之一,如果不會網路學習的基本功夫,將無法有效及時學習。非我有意刁難,而是時勢必須如此。 
• 取得與我連絡後上傳一份履歷讓我認識你。 
每個人目標不同、具備的條件不同、擁有的資源不同,所以做法各不相同。 所以,我必須認識你才能幫助你。 
• 主動連絡: 
每週主動與我連絡,並提出你遇到的問題。要有明確「要求」的規格,至少要有明確的「需求」方向。 
我會教您如何分辨「需求」與「要求」。 
• 判斷的正確反射,是平時教育勳淘而成,在需要時才聯絡,就有聽不懂的暗物質。可以探討,不要爭辯,最壞不過狀況繼續而已。 
您必須有強烈要的心,才會成功!我採取老鷹餵食法,老鷹餵食小鷹不是等份的餵食,哪隻小鷹搶的越凶,老鷹就餵它,所以囉!強者越強,弱者淘汰,肉弱強食的結果;能生存下來的老鷹,每一隻都兇悍,老鷹是猛禽是很自然的。 整合管理推崇道法自然!自然淘汰法也是整合管理的關鍵,生命會自尋出路,活下去是唯一生存的出路。 
•很抱歉,這裡沒有V.I.P.。 
不管您的知名度多高,背景多雄厚,在這裡,您只是一個有血有肉會高興會難過有能力也會犯錯的人,跟所有人一樣珍貴,一樣獨一無二。 
•這裡沒有權威,面對生命的磨難,沒有人是權威,一個人不會因為擁有五個博士學位而比較快樂。我跟您一樣,都是生命的參與者,唯一的差別是,在關鍵時刻,會讓您學會怎麼靠自己走出來。 
•這裡沒有空言安慰,您不會聽到任何對您失望或指責的言語,也不會聽到諸如:「不要想太多」、「處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還是要靠你自己」這類不負責任的話,但是也不會講一些不著邊際的空言安慰--因為即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謊言。 
•只會假設您是長年的生命鬥士,用尊敬的心傾聽您的奮鬥史,發掘有價值的經驗,讓您學會如何尊敬自己。 
•這裡嚴格科學取向,定位在科學取向、邏輯嚴密且有效果的導向,因此對於自己不擅長的事物,會保持中立。 
關教練(Noah)的手機:0980095299 
關教練(Noah)的skype帳號:noahgu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