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不要懷疑關教練的「生命教練」是免費的!

不要懷疑關教練的「生命教練」是免費的!
馬雲說:免費是世界上最貴的東西。
的確,你們想到的都有人做了,並且標好價錢,因為有價所以列為買賣。
我的
「生命教練」無償事業,因為無價所以列為交易。
買賣付出的是金錢,交易付出的是代價。
我的
「生命教練」無償事業,所擁有的是主控權,只有主宰者有選擇的主控權,要想出價錢買賣,我不缺錢,對不起不賣!要想交易學習,看你付出什麼代價?
只要你努力不放棄,我接受!但是,記住喔!我有主控權,只要你鬆懈我就淘汰你,我沒收你的錢,當然我有選擇權!
現在瞭了吧?

那我到底要什麼?我要以自然科學為基礎推廣「整合管理」,以道家的道德為基礎運用道法自然,平衡制衡促使生態環境均衡循環」生命,致使社會的和諧。
這不是亂說的,成功有章法,作為有步驟,作業有流程!我用此一「整合管理」成功的促使多家企業由危轉安,歡迎再次光臨,我不是老師,所以不教知識,我是教練會做示範。
要學我只要一個承諾,當我幫你完成心想事成後,不必感謝我,請將這份感激傳給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,並以無償方式教導「整合管理」的運用。要教出兩個「生命教練」。
要幫助一個人完成心願,都是大工程,而且曠日廢時,當完成時,也改造了他的心靈,更純淨了自己的心靈,所以我說:「你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就。」想好之後再許承諾。你可以忽弄我,但是,你必須面對你的良心,我有學生在放棄學習離去之後又回頭的例子,機會只有一次,開弓沒有回頭箭。我不相信~人的特質能在短時間突然改變,除他有更深沉的規畫而隱藏了他的本性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