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你們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就!

我希望用普渡眾生的精神,以及整合管理的做法,無償的幫助想成功的人心想事成,只要給我一個承諾:當心想事成之後,繼續傳承這個生命教練,無償得幫助兩個需要幫助的人「心想事成」。 
整合管理」:
目前有兩種相互衝突的力量--相依性和分立性正引發張力,使我們這個時代起了根本的變化,在這種情況下,組織與組織的關係日趨緊密,但另一方面,個人亦希望追求自已的獨立自主性。 
 「整合管理」即是規劃整合組織中相依性與分立性這兩種相關卻相對的力量,使組織內的人既能夠彼此相依,又能維持個別的獨立和獨特性。 
「生命教練」是以科學為依據,秉持「整合管理」的系統作法,推廣中華傳統文化。 
我將盡一己之力幫助更多的人成就他們自己的人生。 
你們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就! 
關教練(Noah)的手機:0980095299(7-Mobile) 
關教練(Noah)的skype帳號:noahguan 
Google~Blogger:生命教練~關教練(Noah)的網誌 
Facebook生命教練 關教練(Noah)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真傳一句話,假傳萬卷書。

闡訴一個觀念,如果要長篇大論用力的才能說清楚,顯然你還沒抓住真正的精隨,如果你能體會出關鍵的精隨,就能用一句話將整件事輕鬆說清楚。

如果面對簡單的一句話,卻百口莫辯、百思不解,顯然你還沒有親身經歷的切身體悟,你需要的不是努力,你需要的是體悟這句話後面隱藏的系統酵素作用。

你知道什麼是「暗能量」與「暗物質」? 
 ~~精闢哲理 ~~
你會發現原來長篇大論,不如一針見血!
你會發現,能力的強弱與文憑學歷無關!
你會發現,內行與外行的區別分辨不難!
所以,掌握關鍵具體執行,效果自然顯現!
學習擁有知識,知識累積聰明,
智慧運用聰明,知識就是力量。

說一個故事: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
那是在一次演講~「什麼是管理」時發的一件事,當進行到問題與解答(B&Q)時,台下有位公司副總經理舉手提問:「請老師用一句話說清楚~什麼是管理?」當他坐下同時我隨口而出:「促使不得不的環境而加以控制的狀況就叫管理。」
我理解這個提問是個挑戰,因為我是退伍軍人,而台下坐的聽眾都是專業的老手,挑戰是正常的,只要有真本事,才能讓人心服口服,從此我和這位公司副總經理成了好朋友。
擁有再高的文憑、再多的證照,都底不過擁有處理問題的真正本事,學歷和證照不能解決問題,只有能力能解決問題。人法地,地法天,天法道,道法自然。
成功有章法,作為有步驟,作業有流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