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生命教練~關教練(Noah)

生命教練~關教練(Noah)~關於我
從小在嚴厲的打罵教育下成長,生長在沒有是非的世界,未達母親及師長的標準就挨打,打到完成指令為止,沒有教導,只有服從,他們都說我笨。
因此,我不喜歡讀書,但是,我喜歡研究學問。
初中時我能在老師教數學之前,自行先學會老師要教的課程。我無從依靠,只有依靠自然科學“道法自然。”,為求得真實結果“知其然,知其所以然。”的窮究至理,我窮究至理、系統分析的能力就是在這種環境下培育成長。
感謝我這種生態下成長,促使我體悟到道法自然的生存方式,在幼年的成長經歷中我經常遇到,師長們要求我不能做的事,而師長們卻大行其道的不恥行為,我看不起師長們不道德的行為。
從懂事起我就追求公平與制衡的生態,小時候培養出的特長,長大後我要學習時,只要我想學的,很快就能進入狀況,我提出的問題連專家都承受不起,我系統分析的能力是特質,也是被生態環境逼出來的,我多數的專業證照也是自學而來。 小時候面對壓力的環境,只能以行動逃避。十三歲我終於有機會離開了家,到外地求學,十六歲我為了減輕家中負擔進了軍校,自此就沒依靠家中,完全獨立「生存」!
經歷:陸軍裝甲指揮部中校副指揮官退伍,總經理特助、MIS(資訊室)專員、管理部經理、稽核、總稽核、董事長特助、副總經理、總經理、董事長。
專長:企業經營、公司上櫃、ERP(企業資源規劃)系統整合、異常管理,擅長將兵法運用於經營管理。
陸軍官校畢業後下部隊,在軍中初時我非常出色,從排長到接連長只用一年時間,二十五歲時因為拒絕上級長官逼迫我貪污,因拒絕而被迫害,因此,刻意轉任政風單位,本以為找到了燈塔,後來才發現燈塔下面是最黑暗的地方,無法同流合污屢遭迫害,軍旅生涯終不得志而以中校退伍。
事過境遷憑心而論,我還是非常感激當年軍中能讓我有磨練機會的環境,給我淬鍊的機會,沒有當年歷練的生存環境,就沒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環境!
退伍後除了第一份工作是應徵被錄用外,之後一路被外公司挖角任用,從倉庫管理的料帳合一做起,專門整合專家宣布無救的工作,曾執行兩家公司通過行政院證券期貨局審核上櫃,內部稽核協會兩屆四年會員代表。
軍中退伍七年後,我被挖角任職光電科技公司的副總經理,軍中退伍十一年後我自組公司,專門輔導一些經專家診斷無救的公司,讓他們起死回生。使得有一些從前的師長前來請教,而成為我的學生。
我沒有資格挑選工作,只能撿專家都宣告失敗,沒人願意接的工作。我沒有退路,只能完成連專家都不能完成的工作,感謝上蒼給我機會,沒有這些淬鍊,就沒有今天的我!
我只是平凡者中追求不平凡的人。
希望能以「生命教練」普渡眾生的方式,無償幫助想成功的人心想事成。
只要給我個承諾:當心想事成之後,繼續無償傳承生命教練,幫助兩個需要幫助的人心想事成。
促使你的成功,就是我的成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