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整合管理~生命教練~1.2註冊說明

整合管理~生命教練~1.2註冊說明

生命教練雖然免費傳授,但是,我挑選適合傳承「生命教練」的人,這裡是會淘汰不上進,放棄自己的學生。

不適合傳承「生命教練」的人會自然淘汰。

只要您學,保證您會!只要您會,保證您能!只要您能,保證您心想事成!

成功有章法,作為有步驟,作業有流程!

給我一個承諾,將生命教練教給你的能力回饋生命教練團隊,傳承生命教練的使命,將生命教練做為終身的志業。

生命教練沒有證照只有實力!

傳承生命教練的能力,能成就兩個學生,才被承認合格生命教練。

生命教練原則上只教人釣魚,不幫人抓魚。
只要您想要~就幫您心想事成!如果您自己都沒有企圖心、使命感,我是無法幫您的!
我幫你心想事成雖然不收費用,但是我挑學生,要成為我的學生請依下列程序作業:
●先要在Skype取得與我連絡。
我將在Skype上,傳遞資源給我的學生!
使用網路線上教學,是基本條件之一,若不會網路學習的基本能力,將無法有效及時學習。
並非我有意刁難,而是時勢必須如此。
取得與我連絡後上傳一份履歷讓我認識你。每個人生態不同、目標不同、具備的條件不同、擁有的資源不同,所以做法各不相同。所以,我必須認識你才能幫助你。
●主動連絡:
每週主動與我連絡,並提出你遇到的問題。要有明確「要求」的規格,至少要有明確的「需求」方向。
我會教您如何分辨「需求」與「要求」。
即時判斷的正確反射,是靠平時教化勳淘而成,等到需要時才聯絡,溝通就有斷層產生。無法體悟時不要堅持己見,也不要歪曲解釋我的意思,可以探討,你有選擇權,最壞不過你自己的狀況繼續而已。
●我採取老鷹餵食法:
老鷹餵食小鷹不是等份的餵食,哪隻小鷹搶的越凶,老鷹就餵它。所以囉!強者越強,弱者淘汰,肉弱強食的結果;能生存下來的老鷹,每一隻都兇悍,老鷹是猛禽是很自然的。
您必須有強烈的企圖心,才會成功!
●很抱歉,這裡沒有V.I.P.
不管您的知名度多高,背景多雄厚,在這裡,您只是一個有血有肉會高興會難過有能力也會犯錯的人,跟所有人一樣珍貴,一樣獨一無二。
●這裡沒有權威。
面對生命的磨難,沒有人是權威,一個人不會因為有五個博士學位而比較快樂。
我跟您一樣,都是生命的參與者,唯一的差別是,在關鍵時刻,會讓您學會怎麼靠自己走出來。
●這裡沒有空言安慰。
您不會聽到任何對您失望或指責的言語,也不會聽到諸如:「不要想太多」、「處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還是要靠你自己」這類不負責任的話,但是也不會講一些不著邊際的空言安慰~因為即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謊言。
●會以您是長年的生命鬥士。
用尊敬的心傾聽您的奮鬥史,發掘有價值的經驗,讓您學會尊敬自己。
●這裡嚴格科學取向。
定位在科學取向、邏輯嚴密而且有效果的導向,因此對自己不擅長的事物,將保持中立。
我的 「生命教練」自成一獨特的系統,是以「整合管理」為主軸,以科學為依據,以中華固有文化為實行基礎,推崇「道法自然」!
自然淘汰法也是整合管理的關鍵,生命會自尋出路,活下去是唯一生存的出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