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學習「整合管理」的必要條件



學習「整合管理」的必要條件
認識我的人很多都會羨慕我的現況,有人問我:「你是怎樣辦到的?」
「因為我會整合管理。」
「可以教我整合管理嗎?」
「當然可以,不過我要先告訴你,學整合管理雖然不必付錢,但是要付出代價的,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放棄學習,而又重回自己命運的輪迴。短暫的成就,並不代表你真正學會了整合管理。」
觀念決定態度,態度決定作為,作為決定行為,行為決定命運。
觀念不改,只學方法,充其量能過當前的困境,卻無法解開未來的困境,所以學習「整合管理」有其必要條件:
1.先從自然科學入門,以科學印證哲學。所以我推薦「粒子冒險奇境網站」~「物理」「悟理」悟出人生的道理!
「粒子冒險奇境網站」
,由此可以科學印證整合管理的依據。
2.具體作法我推薦「弟子規」~藉由先哲的風範薰習我們,引用聖賢的智慧,教導出稟性淳良的人性,那麼;少成若天性,習慣成自然。日積月累,必將奠定他一生為人處世、成家立業、幸福成功的基礎。弟子規是教導行為的準繩,千萬不可輕忽。
3.導正觀念我推薦「道德經」~擴大格局布局環境,促使不得不的生存環境,藉生生相息導致環環相扣,使之自然循環,乃至道法自然。
4.「道德經」的憑藉我推薦「易經」~《易經》是中國最古老的文獻之一,並被儒家尊為「五經」之首;表現了中國文化的哲學和宇宙觀。它的中心思想,是以陰陽的交替變化描述世間萬物。他能擴大你的格局,運用自然力量導向成功之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