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零極限─創造健康 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.flv

零極限─創造健康 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.flv 

四句話,就能解決所有問題?
讓心處於「零」的狀態,一切就會順利?
這聽起來很很不可思­議,卻有效得驚人! 
原在夏威夷島上的一位神奇治療師,卻轟動全美和日本,因為他運用的「零極限」法,宛如­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版本,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奇蹟! 故事從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的傳說開始......
 《祕密》的作者之一喬‧維泰利,從朋友那兒聽說有位心理醫生不必見到病人,就治癒了一­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。這些犯過罪的病人,雖然帶著腳鐐手銬,還是會不時攻擊­工作人員。
醫院裡每月都會有心理學家離職,工作人員也經常請假不上班。但從修‧藍博士­來到這家醫院幾個月後,原本重度依賴藥物的病患,慢慢停藥了;被單獨囚禁的病患,不再­有攻擊行為,可以在院區自由走動。工作人員開始喜歡上班,病患慢慢被釋放,最後整個病­院也不需要存在了...... 
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勾起了維泰利的好奇心,他決定去找尋這位神奇的治療師,向他學習。­過程中,維泰利發現修‧藍博士用的是四句話:「我愛你」「對不起」「請原諒我」「謝謝­你」,來清理自己,這個清理的過程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,叫作「荷歐波諾波諾」(H­o'oponopono)。這個方法不僅讓精神病患被療癒,也讓一位過敏氣喘了五十年­的婦人,在一夕間神奇治癒,還有許多在人際關係、工作、健康等成功運用此法的真實故事­都蒐錄在書中,帶你逐漸揭開這個方法的神祕面紗...。
 如果你用不受框限的眼光看世界,讓心智回到「零極限」的狀態,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。你­能更自在、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,從而獲得財富、健康、平靜與快樂...。 
讓我們:不只不抱怨,更要說「我愛你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